Jan 24, 2009

生日

今天是小年夜,也是我的生日。转眼已过去了24年,时间越过越快。试着看下电影,可没啥心情,看着长长的TodoList,呵呵,还是一件件事做吧。

昨天上午高中同学聚会,中午庆祝爷爷的生日,下午陪妹妹看了一下午日剧,晚上一直在读WordPress的文档。现在每天都又Google的Calendar记录自己做了什么,几点起床,看了什么电影,见了什么人,读了什么书。也许真是年龄大了,想在贫乏的生活中记录些什么吧。

WordPress的文档其实写的不错,就是组织得有点让我不习惯,同一篇文章会在多个系列或者多个分类中出现;不过Developer_Document组织得不错;还发现一个叫phpxref的网站,对几个流行的php源码提供了交叉索引,弥补了一些IDE的不足。PhpED也提供了不错的代码导航功能,可和一般IDE对Java的支持相比,还是有一些不便。

Chrome的profile功能很赞,等于提供了多个浏览器环境,可以在同一个站点可以用不同的帐号登录;可以在不同的profile中打开不同的一系列默认页面。这个功能不论是在日常使用还是在网页调试的时候都是很有用的。比如可以用一个profile用于默认网页浏览;另一个用于使用Google的产品;再加一个用于网页的开发测试。靠一些灵巧的小功能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,这也就是Google吧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原来小年夜也是你生日的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