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29, 2008

冬日

今天朋友过生日,下午三点出发,到晚上快十一点才回了宿舍。四个刚工作的女孩子和四个IT男,80、82、85的加上最小的86的我。四个女人吵的不闲累,我听着都心力憔悴。。原本以为去了就吃,结果被叫去了买菜。。辛辛苦苦做好了难吃的又都成了我做的。。这世道。

路上无聊的公交时间拍了一些照,冬天真的来了,可正因为冬天来了,有了冷也就有了暖。大千世界滚滚红尘真是很神奇的一个东西。让人时而逃避时而依赖。平凡的人们一日又一日地或忙碌或闲适,游戏着生活,也被生活游戏。

四个IT人,一个比一个冷,无聊间又说起了水瓶的坏话,我同意。某些角度看,我的确是个自由自私同时无趣的人。过去、现在和将来,我都会努力做个个自信、事实求是而又卑微的工程师。呵呵,努力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