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28, 2007

比较郁闷的事

头疼,快一个星期看不了书了,原本考GRE还是有那么点希望的,这下开心了,反正没啥希望了,不过考还是要考的,不然也对不起我考证狂的封号啊。
原先就是小小的头疼,平时也有过,一会儿就能好的,可那天被词有点狂,小头疼变成了剧头疼,就睡了一下午的觉,老妈十分地不放心,我就捉摸着可能是这两天在床上看书,是不是脖子拧了,没想这么一想,脖子果然开始不爽,而且又是活络油又是理疗的,一点不见好。隔天和女朋友约会,在香肩上枕了一会,倒不疼了,可老妈不放心,第二天就去医院看了看,专家门诊,专家看了会,问我又没鼻炎啥的,一串问题,俺没啥啊,应该也就是脖子拧着了,回家呆会就好了。又过了一天,鼻子好像又有点不舒服了,莫非是专家所说的鼻炎?靠,这次这么都是倒果为因了?不想了,再想下去估计我就得感冒了,这心里想啥就得啥啊?
今天不管了,不管怎样也得看书了,整整看了四天电视,这心里难受得,还是背单词爽,就看书喽,不过好像一看就不怎么头疼了,又一次验证了那句话啊,死猪不怕开水烫,我的哲学啊,咋就忘了呢,再苦再累,就当自己是二百五,多愁善感,疑神疑鬼,会越来越糟。假期过得差不多了,进了学院得好好干,快毕业了,不爽,不爽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等毕业后,我一定会超级怀念还在学校的日子呀。。。。Frienky

ss said...

这么严重啊,你怎么不说呢?我要好好学,将来就不说不知道了

Anonymous said...

没啥要紧的,放心啦

Anonymous said...

严重同意你一句话
背单词超级爽

Anonymous said...

“白白胖胖的,一看就知道读书不用功”...
回到学校就开始瘦了,没有刻意减肥。我想让人“一看就知道读书并不是不用功”,或许不会很很用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