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8, 2007

假期

很久没在这儿写日志了,回到家几经十天,假期太过短暂,原本雄心壮志地要在过年前背完红宝书,现在却每天连一个List都背不完;动机成了问题,现在不想出国了,只是不愿浪费了这一千四百多
RMB,够我吃好一阵的了。上学期咋就这么冲动呢?冲动是魔鬼啊。现在的我是快乐的,很少这么开心过,可似乎来得晚了些;我的大学,就剩下这么几天了,刚查了下分数,考试还是80上下,最具性价比的分数,把握的还行。混了这么些日子,我真的准备好了吗?GRE再加个BEC,下学期就考些英语吧,有啥计算机的好考就再干掉些,然后找工,找不到就考研,考不上再找工,就这么折腾呗。不会呆在广州了,广州不错,吃的好,物价也平,生活的好地方,离开还有些舍不得。到上海吧,近些,拥挤却整洁有序,只是找工可能难些,唉,现在怎么尽想这些呢,没个杀气可不行。宜兴的几条路是轧了个遍,还净往角落里钻,环卫工人似的,这话不是我的创意,引用,呵呵。过的挺开心,可这地儿实在太小了。

2 comments:

ss said...

引用要收费啊,呵呵

Anonymous said...

计划赶不上变化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