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4, 2006

快期末了

刚刚知道了分数线,项管是通过了。
回想下,这学期虽然混乱,也做了很多事,学期初真的不大想编程了,一度以为自己的爱好是画画,目标不过是将来找个安稳的清闲的工作。
不过空闲让人空虚,一阵阵的空虚,画画,无所事事让人不踏实,还是写程序,至少可以在自己的控制中,未来也有把握。不过还是不是太喜欢计算机,太累,且牛人太多。
觉得自己真的变了很多,看以前同学的blog,有些散文,文字真的很美,我现在是全没这情调了,也写不出这样的文字。有点不过是更加机械的思维,我看来只能当个工程师了。
学期初没啥目标,后来又决定找工,然后又想出国,报了GRE;太冲动,短视,每次都觉得自己是认真的,可真正将来会做啥,鬼知道。
每次打算努力时,就会整理桌子,然后疯狂地看电影,打游戏。然后重装系统,删掉所有和娱乐有关的,让生活尽量地单一,一天看一本书,或写一个程序,忘记一切。现在也是这样。
我不怕苦,只是怕烦。单纯地看书是件很快活的事。
马上圣诞了,愿所有人开心。原本无所谓圣诞。不过有个庆祝的借口也是不错的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久不来 写了好多
发现你找到了幸福的羔羊 那一刻竟有一丝的悲伤掠过
呵呵 笨笨的感动
要幸福哦 一直幸福
这圣诞 下一场雪的话 就美到极致了 可惜南京浓雾一片

Anonymous said...

merry xmas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用的是SONY FS28的本本。
今天用recovery还原时,却显示的是"file\minint\system32\kdcom.dll could not be loaded. the error code is 4".
电脑重启后还是显示这段话,进不了系统,不断重复这一过程。
还有救不?
what should i do?

Sunix.Xu.许一尊 said...

呵呵,我不会